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去哪儿2"6月20日开播 曹格爱女"丑萌"走红

吴立湘

2014年06月04日07:1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2》20日开播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昨日正式确定播出时间,即从本月20日起,每周五晚10点播出。这也意味着,《花儿与少年》只有最后两期可播,本周五将播出的是大结局前篇。昨日《爸爸去哪儿2》节目组还首次公布了第二季嘉宾亲子海报,其中吴镇宇跟儿子Feynman、黄磊与女儿多多、陆毅与女儿贝儿、杨威和儿子杨阳洋以及曹格和儿子Joe女儿Grace悉数亮相。此外,记者获悉,本季将开启全新的4+X嘉宾轮换机制,目前已经完成了重庆、浙江两个外景地的拍摄工作。

  ■ 未映先红

  网友热议曹格“丑萌”女儿

  海报曝光后,因为曹格女儿顶着厚刘海发型,配上浓密的眉毛让她的表情看起来非常搞笑,被形容像“蜡笔小新”,并引来部分网友留言评价“丑萌丑萌的”“可以和小沈阳女儿比比”。对此,昨天曹格上传一张女儿泪眼汪汪的照片,并写道“为什么有些大人讲话那么坏,我只是个3岁的小女孩”。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