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我是歌手》首发阵容曝光 胡彦斌正面战孙楠

2014年12月22日14:39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 12月20日晚,湖南卫视重磅打造的《我是歌手》第三季首期节目录制完毕,一直备受关注的首发歌手阵容正式曝光,孙楠、韩红、古巨基、张靓颖、A-Lin、陈洁仪、胡彦斌七大顶级唱将齐聚舞台。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多个音乐奖项和音乐节目中有过交手的孙楠和胡彦斌再度同台PK。据悉,2015年1月2日晚22:00,《我是歌手》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

从“帮唱”到首发 胡彦斌二度登台

日前,备受瞩目的《我是歌手》首期录制落下帷幕,此前众说纷纭的歌手阵容终于尘埃落定,除早前已确定加盟的孙楠外,网络热传韩红、张靓颖、古巨基等人加盟的传闻也得到证实,而内地R&B小天王胡彦斌意外现身《我是歌手》录制现场,成最大的意外。

凭借着有口皆碑的实力,胡彦斌曾以帮唱嘉宾的身份来到《我是歌手》舞台,和韩磊、张嘉译三人以一曲的《掀起你的盖头来》唱嗨全场,助阵韩磊问鼎“歌王”,其高亢婉转的声线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胡彦斌“由客变主”,以首发歌手身份重登《我是歌手》舞台在顶级唱将云集的舞台,R&B小天王能否一举破局成功突围,着实令人期待。

狭路相逢引关注 胡彦斌孙楠再交手

首发阵容一经曝光,胡彦斌将与孙楠同台对垒的消息就受到广泛关注。同为音乐领域的佼佼者,胡彦斌与孙楠此前已有多次交手,二人不仅曾为争夺“内地最佳男歌手”奖项而数次交锋,还在2013年《全能星战》有过火花四溅的激烈对决。此次在《我是歌手》的舞台,胡孙二人狭路相逢再度交手,势必会一决高下。一个是全能音乐才子,集创作、制作、演唱、人气于一身;一个是内地乐坛一哥,无论从演唱实力还是歌曲的传唱度、业内认可度方面都已成为难以逾越的标杆,细腻柔情的胡彦斌与大气铺陈的孙楠的激烈对决将成为一大看点。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