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收官 歌王票选3天百万人参与

2014年04月08日10: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4月4日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完美收官,总决赛收视率再创新高。据央视索福瑞全国网收视率数据,《我是歌手》第二季歌王之战,全国网收视率为3.24,同比去年上涨将近50%,这也是今年综艺节目的最高收视。

   收视率大幅提升的同时,《我是歌手》在新浪微博上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截止总决赛当天,#我是歌手#的话题讨论量超过1.2亿次,24小时讨论数量近500万。这也使《我是歌手》的微博人气直逼湖南卫视的另一档王牌节目《快乐男声》。去年《快乐男声》在微博上的讨论量同样超过1.2亿。不过今年微博上的“人气王”仍然是央视春晚。春节期间央视马年春晚在5天里讨论量超过1.66亿,虽然未能打破《中国好声音》保持的1.8亿的微博讨论量记录,不过由于其持续时间较短,微博讨论热度的集中爆发仍然显示出巨大的威力。

   在总决赛前,@我是歌手 官方微博发布了人气歌王的票选活动,短短3天,有超过170万微博网友参与投票。截止比赛结束时,投票总参与人数达到173.4545万,7位歌手总投票数高达241.491万。

分享到:
(责编:燕帅、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