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阎青妤亮相金鸡百花短片大赛 主演微电影支持青年导演

2014年12月22日14:39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阎青妤亮相金鸡百花短片大赛 主演微电影支持青年导演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  (李岩)12月20日晚,金鸡百花电影节2014年度学院奖短片大赛落幕,颁奖典礼上众星站台支持年轻导演。著名演员阎青妤受邀为“新人计划”颁奖,据悉该奖项获得者的后续创作将会得到主委会的支持和保证,以鼓励年轻导演再次创作出优秀的作品。当晚,阎青妤身着黑色蕾丝连衣裙搭配艳红丝巾,冷艳中透着热情,惊艳亮相红毯。

    曾与众多优秀影视人合作的阎青妤,曾主演微电影《团圆饭》,身体力行支持年轻导演的事业发展,这部影片曾是入围温哥华华语电影节唯一一部微电影,受到广泛关注。据了解,这部微电影讲述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温情故事。阎青妤在片中饰演剧中父亲的女儿赵俊芳,因为经营饭店太过忙碌而总是错过与父亲约好的“团圆饭”,在得知父亲患有老年痴呆后心痛不已,才深知“子欲养而亲不待”。《团圆饭》的上映让众多年轻人感慨不已。

    对于新人导演的支持,阎青妤表示:“我觉得微电影是一种特别好的艺术形式,它可以鼓励更多有电影梦想的年轻人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也希望获奖的年轻导演们,能再进一步,早日创作出自己的优秀影视作品。”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