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武媚娘传奇》创收视纪录 范冰冰看着真没60公斤

周裕昶

2014年12月23日07:2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看着真没60公斤高低眉似要逼死强迫症

前晚,由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等主演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在湖南卫视开播,首播收视率便破2,创收视纪录,排在同时段节目第一位。这部讲述女皇武则天传奇人生的电视剧长达80集,按湖南卫视的播出安排,这部剧播完已是临近春节。此前在发布会上,因为张丰毅的曝料,范冰冰的体重疑似超过60公斤,不过从剧中画面看来,其实还是挺瘦的。

80集播完临近春节

《武媚娘传奇》讲述了武则天从十四五岁进宫到老年的人生历程。范冰冰曾表示,这部剧对她而言是一部宫廷童话,“在她一步一步走向女皇的这条道路上,发生了太多的故事,有血有泪,有欢乐有痛苦,就是一个叛逆女孩不断成长的心路历程。”

长达80集的篇幅,在电视剧中不多见,播出战线拉得太长,是否会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对此,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既然买下这部剧,就没有担心这方面的问题,“播到后面剧情更吸引人,对接下来的收视率很乐观。”

范小胖看着不太胖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范冰冰现场称体重是53.3公斤,不过张丰毅在一旁表示秤不准,应该要在称出来的结果上加10公斤,因此范冰冰的体重疑似超过60公斤。而导演高翊也曾曝料说,范冰冰为了演好武则天,刻意增加了体重。

从前晚首播的剧集看来,在网友口中都有了“范小胖”这一外号的范冰冰看着并不胖。出场时穿着抹胸长裙,除了手臂看着有些肉,下巴依然尖尖,锁骨依然明显。不过,或许与造型服装有关,宽松的长裙曳地,完全能挡住胸以下部位的所有赘肉。很多网友更多地把关注点放在了外貌而不是剧情上,感叹范冰冰虽然离十四五岁的少女还是有距离,但美貌确实赚眼球。

宫廷斗争像《甄嬛传》

宫廷剧的明争暗斗一开场便出现了———贤妃怀孕摔倒流产,韦贵妃嫁祸给杨妃,而刚入宫的武媚娘也成为了众娘娘之间斗争的牺牲品。从剧情而言与《甄嬛传》有相似之处,不过台词上相比《甄嬛传》要浅显不少,显得水分多一些。对此,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说,相比于之前播过的《大明王朝1566》,台词确实没那么深,但与当下的青春剧偶像剧相比,该剧台词还是很考究的。另外,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不同的剧本面对不同的收视群体,相比于历史正剧,《武媚娘传奇》更能吸引年轻观众。

“好想把她右边眉毛按下去”

虽然范冰冰的颜容受到不少点赞,但在视频网站播出的弹幕中,她的高低眉遭到了最多的吐槽。不少网友都表示剧中的眉毛一高一低很明显,实在是不能忍:“现在已完全看不进剧情,所有女神出现的镜头都会盯着她两条眉毛和发际线的距离,好想把她右边的眉毛按下去啊!”“高低眉似要逼死强迫症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