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叶祖新录节目被虐 质问节目组:凭什么这样对我们

2014年12月24日09:27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叶祖新录节目被虐 质问节目组:凭什么这样对我们

  日前,一档消防员体验真人秀节目《火线英雄》备受热议,明星钻火圈,开坦克各种画面极为震撼,此外各种“虐星”也不断升级。其中“十阿哥”叶祖新在训练中面对各种挑战最终情绪崩溃,当众与节目组发飙罢录。

  《火线英雄》请来的六位男明星分别来自不同的年龄段,有90后的魏一宁,有80后的叶祖新、迟帅、李立和李威,甚至还有47岁“高龄”的王喜。叶祖新在新的一期节目中,挑战人肉爬梯时,成为承负最重的“垫脚石”,被踩得肩膀红肿,“很难忍受这样的训练和挑战”。不仅如此,事后,他还被第一个安排去挑战“悬崖坠降”,有“恐高症”的他因此与教官几度挣脱和抗衡,欲退出节目录制,并首次现场发飙直喊:“我非常害怕这种高的地方,我想退出”。随后,叶祖新在体力对抗赛中更是被虐得体力透支,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宿舍后,却因“叠被”问题遭责骂。面对这一切,叶祖新瞬间情绪崩溃,当场发飙质问节目组:“你们凭什么这样对我们”。(记者刘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