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爸爸3"主题曲刘烨父子秀法语 探秘版海报玩神秘

2015年07月07日07:4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探秘版海报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日起每周五晚重回荧屏,7月6日,官方放出本季主题曲,由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演唱,与前两季相比,词曲的风格上更富有变化,老爸萌娃们温情又搞笑的演绎也是趣味十足。

本季高人气混血萌娃刘诺一在开头部分便和老爸刘烨献出了“洋气”的法语问答,之前练过美声的胡军,中气十足变身“最佳歌手”,以喜剧形象深入人心的林永健则把对儿子林大竣的爱都灌注在歌声里,“拳王”邹市明和呆萌“小胖子”邹明轩气势十足,似乎全程用都在打拳击的力气在唱歌,而外籍爸爸夏克立的中文歌声则令人耳目一新,特别是给女儿夏天配和声时一脸深情的模样,不禁令人直呼“男神”。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探秘版海报日前曝光,和前几款海报相比,这组海报更具神秘色彩,在罗马柱下钓月亮、在瀑布下折纸船、在隧道里看飞船降落、在山谷里野营生火、在森林里骑旋转木马,不同元素的组合,让人对于爸爸和萌娃的这场探秘旅行充满无限遐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