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54岁央视名嘴李瑞英亮相网球场 挥拍击球身手矫健

2015年10月15日06:5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5日电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前《新闻联播》主持人,央视名嘴李瑞英的近照。照片中的李瑞英一身休闲运动装扮,正在网球场上挥拍击球,身姿矫健,完全看不出她已年过五旬。去年,担任央视新闻播音部主任的李瑞英因为即将到达退休年龄,离开了《新闻联播》退到幕后。由康辉接替她负责新闻播音部的管理工作。

李瑞英热爱羽毛球、网球等运动。在担任《新闻联播》的主播时,常常以打球的方式为自己减压。媒体镜头也曾经捕捉到她在网球场观众席上观看比赛的画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