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與董卿"神秘"友情 48歲談春晚為啥"糾結"?【11】--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朱軍與董卿"神秘"友情 48歲談春晚為啥"糾結"?【11】

2012年12月25日09:1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朱軍主持《藝術人生》 (資料圖)

  朱軍回應《藝術人生》質疑

  “我的煽情至少是嚴肅的”

  記者:《藝術人生》播出12年了,收視率是否有所下降,何時改版?

  朱軍:12年了,收視率算平穩,但不可否認,觀眾的審美疲勞一定是存在的。船大掉頭難,考慮到方方面面的關注,改起來很不容易,但一定會改。5年前,我做過一個《異軍突起》的欄目,效果非常好,現場大家樂得不行,但那時台裡覺得跑得太快,就停掉了,現在撿起來,發現很多當時好的創意,已經被別的節目用了。所以希望在恰當的時候推出新的節目,我會在主持形式上加入一些娛樂的成分,讓它適應當今的語境,更貼近老百姓的生活。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