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與董卿"神秘"友情 48歲談春晚為啥"糾結"?【3】--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朱軍與董卿"神秘"友情 48歲談春晚為啥"糾結"?【3】

2012年12月25日09:1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朱軍罕見青澀照 (資料圖)

  朱軍談趙忠祥、倪萍“天價”拍賣畫作

  記者:現在不少主持人愛上了書畫,比如趙忠祥、倪萍,且畫價不菲,倪萍的一幅畫拍到100多萬元。你是范曾的關門弟子,透露一下你的書畫價格。

  朱軍:我認為價位不代表任何東西,第一不代表它的藝術水平,第二不代表這個畫真的值那麼多錢,因為這些書畫是在特殊場合慈善義拍時拍出去的。我們應該更多關注和感謝的是買畫人所獻出的愛心,沒有這張畫,他也會捐那麼多錢,恰巧有了這張畫,他把畫拿回去做個紀念。我的畫也曾在上海紅十字籌過款,賣了60萬,但這真的不代表什麼,我們真正應該關注的是這些慈善人。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