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與董卿"神秘"友情 48歲談春晚為啥"糾結"?【5】--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朱軍與董卿"神秘"友情 48歲談春晚為啥"糾結"?【5】

2012年12月25日09:1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朱軍早期主持照 (資料圖)

  朱軍揭秘與趙本山交往內幕

  “我們倆不打不相識”

  記者:在春晚舞台上,你和許多演藝界大腕都成了好友,像馮鞏、西北快板大王張保和等,都是稱兄道弟,但你在書中披露,趙本山曾經對你很反感。這是怎麼一回事?

  朱軍:我跟本山的關系很有意思,我們倆是不打不相識,屬於打出來的兄弟。一開始他有點反感我,見了我總是一副愛搭不理的表情,有一次我忍不住問他:“你什麼意思?我又沒得罪過你,你怎麼見我老這樣?”他很直接地說:“我不喜歡你。”我很奇怪:“為什麼?”他朝我翻了個白眼,吐出倆字:“你假。”我當時心裡頗有些不平,你又不了解我,憑什麼說我假?太沒道理了,和我相處過的人還覺得我真呢!真誠是我做人做事的信條和原則,因為真,我更交來了一大群真朋友。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