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張泉靈熱舞視頻曝光 又摟又抱小撒急"澄清"【3】--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撒貝寧張泉靈熱舞視頻曝光 又摟又抱小撒急"澄清"【3】

陳穎

2013年03月01日08:36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張柏芝火辣裝扮帶傷秀熱舞 撒貝寧遭調戲滿面緋紅

  昨日,大型舞蹈勵志公益活動《舞出我人生》在北京召開啟動發布會。央視名嘴撒貝寧擔任主持人,不僅如此,他更重要的身份則是作為《舞出我人生》的明星舞者代表出席,現場與張柏芝共同啟動這次電視舞蹈之旅。

  當天,張柏芝火辣酷裝亮相,上身穿黑色皮夾克搭配牛仔超短褲,潮味兒十足。她更在腰部受傷的情況下與男舞者來了段動感熱舞,跳舞跳至情緒十分High,竟當眾“調戲”起撒貝寧來,高興之處伸手便撫摸對方臉部,小撒頓時滿面緋紅,不知事后他要如何向章天后交待呢?

  據了解,此次舞蹈勵志節目的推出,是中央電視台與國內知名制作方燦星制作共同合作,重拳出擊的一大力作,主辦方更夸下海口稱其一定會勝過《中國好聲音》。該節目將於4月14日在中央電視台一套黃金時段播出,屆時將向億萬觀眾奉獻一台全國高藝術水准、全國高制作水准,頂級明星和平民舞者共同追夢的一次電視旅程。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