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聞:央視名嘴頻頻"出走"內幕 六小齡童"人肉"造謠網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熱聞:央視名嘴頻頻"出走"內幕 六小齡童"人肉"造謠網友

2013年03月14日07:3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柳岩紅裙亮相《天天向上》 豐胸纖腰美腿顯女神范兒


央視名嘴頻頻"出走"內幕 白燕升:離開不是為了錢

    近日,有關央視主持人離職的消息紛至沓來。這不,李詠離開央視任職傳媒大學的新聞還沒有淡去,昨日另一位大家熟悉的央視戲曲頻道主持人白燕升,也被曝離開央視欲加盟港媒。掐指一算,從當年陳魯豫、許戈輝、黃健翔、曹穎等人,到近期的李詠和白燕升,主持人紛紛出走央視這個最大的平台,多少有些讓觀眾“不理解”。從最初的擠破頭想進入,到現在的主持人一個個離開,這其中的原因耐人尋味和猜測。

【相關】白燕升承認已從央視辭職:離開了體制 好好地休息

       白燕升告別央視工作20年 沒法達到理想隻好離開

       白燕升繼李詠之后離開央視 透露三五年前就想辭職

       那些年離開央視的主持人 和老東家"拜拜"后去哪了

六小齡童"被去世"微博辟謠 求助網友"人肉"造謠者

    “距離‘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還有兩天,去年我剛發過一篇《我又“被代言”了》的博文,沒想到今年我遇到了“被死亡”的事情。”六小齡童發博文稱,一名騰訊微博網友傳播假消息,惡意中傷自己。“1987年拍《西游記》時,播完前十一集后因繼續拍攝沒有再播,也曾有謠傳說我摔死了,那不屬於惡意造謠,還屬於善意關注的,但現在這樣的瘋傳完全是始作俑者的無恥誹謗。”網友紛紛力挺,譴責不實謠言:“猴哥,你趕緊把他收了吧,我看他是活得不耐煩了……”

【相關】六小齡童"被去世"憤怒報警 需要解釋否則心理陰影

       六小齡童:那麼多人愛孫悟空 我要好好活著

80后女配音被贊"中國好聲音" 甄嬛東方不敗都是她

    甄嬛和東方不敗的聲音居然來自同一個配音演員?趙敏和周芷若是同一個配音演員?《變形金剛》、《阿凡達》、《泰坦尼克號》、《赤壁Ⅱ決戰天下》女主角都是同一個配音演員?近日,有網友發現內地多部熱播劇中都會出現這樣一位配音演員的名字:季冠霖。她配音過的角色涵蓋了如小龍女、趙敏、周芷若、小喬等大多數熱播劇或電影女主角,最近熱播的《甄嬛傳》裡的甄嬛和新《笑傲江湖》裡的東方不敗也出自她精彩的配音,高超的配音功力讓她迅速在網絡躥紅,被網友稱贊為“中國好聲音”。

【相關】"神配音"季冠霖走紅網絡 林志玲劉亦菲靠她"出聲"

       神配音演員走紅微博 為甄嬛等近200個角色"獻聲"

"最長機構名"減掉四字 改為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

    記者從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秘書處獲悉,國務院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擬作一處修改,將“國家新聞出版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改為“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

趙本山李詠王力宏 董卿與明星私房照曝光[圖]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