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聞:一月內央視"出走"三名嘴 董潔王大治激吻曝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熱聞:一月內央視"出走"三名嘴 董潔王大治激吻曝光

2013年03月15日07:2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那些年離開央視的主持人 和老東家"拜拜"后去哪了


一月內央視"出走"三名嘴 財經頻道主持人王凱辭職

    昨日,王凱發微博稱:“今天34歲,今天辭職了。從此問心而生,隨性而活。歡迎各位至愛親朋致電賞飯或飯碗。”2005年,王凱開始任中央電視台經濟頻道《財富故事會》欄目主持人,現任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對手》主持人。他也成為繼李詠、白燕升后本月出走央視的第三位主持人。

【相關】主持人"光頭王凱"告別央視 繼李詠白燕升后第三位

       央視主持人王凱正式辭職 打算自己創業做自媒體

       央視主持人王凱辭職 透露將自己創業換個活法

       曝白燕升淒美愛情故事 妻子曾癱瘓兩年不離不棄

"雷人"劇集撐起電視繁榮 你捧或不捧爛劇收視都高

    電視劇越來越“天雷滾滾”,各種不靠譜改編,各種狗血翻拍,觀眾網友一片“吐槽”棒殺的怨氣。不過,罵歸罵,事實是這些“挑戰觀眾底線”的爛劇收視率那是居高不下,網友們不斷埋怨的同時,追劇吐槽的大有人在。爛劇撐起了熒屏的“虛假繁榮”,讓我們看看爛劇都爛在哪裡。

【相關】"315"打假國產電視劇 抄襲跟風注水翻拍現象泛濫

       央視八套咋就成了"重播頻道"? 網友:新劇在哪裡

四符號串起央視"315"晚會 記者臥底最長達三個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消費者權益日,頗受關注的央視“3·15”晚會將迎來第23個年頭。網絡消費、食品安全、房屋中介、汽車等百姓關注的熱點據信都是今天晚會關注的熱點領域。

騰訊否認微信即將收費:我們的目標是跟運營商共贏

    微信即將收費?這是謠言!昨日,針對網上流傳的微信即將結束免費時代,開始向用戶收費這一消息,騰訊方面對外發出聲明表示,有關微信收費言論純屬謠傳。此外,騰訊還稱“我們的目標是跟運營商共贏,不是在基礎通訊服務上分一杯羹。”

【相關】馬化騰否認運營商對微信收費 聯通移動表示不知情

董潔王大治擁吻視頻曝光 女方受訪稱對婚姻"后悔"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