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大學當導師辦交接手續 哈文調侃:一身腱子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詠大學當導師辦交接手續 哈文調侃:一身腱子肉

2013年04月11日07:5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10日是李詠正式到中國傳媒大學報到的日子,據悉李詠將在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學院從事教學工作,主要負責培養綜藝節目主持專業方向的人才。當天李詠入校報到引起了傳媒學子的關注。有網友更微博直播李詠報到的過程,身著白色針織衫的李詠滿臉笑意,李詠還佩戴上了傳媒大學的校徽。妻子哈文還在微博中調侃看起來瘦弱的李詠:“別看身板瘦,一身腱子肉!”

  當天10時11分網友“崔萌ryan”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組李詠去傳媒大學報到的照片。第一張照片中李詠正在一間辦公室裡遞上一疊材料,照片中的李詠穿著黑色高領打底衫,白色簡約針織衫外套,顯得休閑清新。隨后晒出的一張照片中李詠站在中國傳媒大學標志性的建筑傳媒大學電視台前,李詠戴著黑超墨鏡,滿臉笑意,顯得十分開心。而李詠的胸前也是佩戴上了中國傳媒大學白字紅底的校徽。

  隨后李詠匆匆地在學校裡走著,看得出精神兒很不錯,走路還帶著風。辦公室裡李詠與傳媒大學校長蘇志武暢談起教學策略,李詠打著手勢侃侃而談。 程興家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