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央視主播王凱跳槽山東衛視 傳薪酬不低於七位數--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原央視主播王凱跳槽山東衛視 傳薪酬不低於七位數

2013年04月12日07:05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央視主播王凱跳槽山東 知情人:薪酬低於7位

  王凱亮相山東衛視《夢想直達》

  在央視本年度主持“離職潮”中,李詠第一個向外界交待了離職去處,就在李詠入職中國傳媒大學的當日,央視另一主持人王凱也確定了動向,亮相山東衛視勵志創業真人秀《夢想直達》的錄影棚內,讓撒貝寧以不低於8位數身價簽約《夢想直達》的傳聞不攻自破。

  “為何離職央視”無疑是王凱首秀《夢想直達》必然被追問的焦點,他先是否認哈文此前“離職也傳染”的觀點,稱“沒有約好,和白燕升、李詠他們也不是很熟,我確實先聽說李詠也要離職,但是並不知道白燕升也辭職,總之不是約好的。”此前傳聞撒貝寧以不低於8位數薪水加盟《夢想直達》,如今正主兒王凱的薪水究竟是多少呢?《夢想直達》總制片人房經緯做出回應,“不可能8位數的薪水,但也絕不低於7位數”。相信該級別的報酬已經遠高於央視工資。

  離職央視后首次亮相,選擇《夢想直達》的原因是什麼?”王凱很爽快地答,“這當然算換了個活法兒,以前觀眾看到我主持的都是《對手》、《商道》這種財經類節目,更多觀眾知道我是通過《財富故事會》,以前我對話的都是成功商人,而《夢想直達》則是給平民創業者的舞台。”王凱在採訪中,還以個人主持財經節目的經驗,給予平民創業者一些建議,“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創業,不是每個想法都是適合在市場中落實。其實,人生當中無處不在創業。不是自己當老板才叫創業,我給別人打工,也是創業,是打造自我品牌,在打造我個人誠信可靠的品牌,我面對孩子,打造的是可靠父親的形象。加盟山東衛視《夢想直達》當然也算是在創業。”

  《夢想直達》是山東衛視將於4月17日首播的大型勵志創業真人秀,將給普通老百姓實實在在的“一家店”﹔為普通平民切實解決創業困難,節目每期邀請4位平民選手、3名金牌面試官,和24個品牌加盟連鎖店的BOSS參加,“打工皇帝”唐駿、蔡明、葛曉非等金牌面試官將與選手進行問答交鋒,給選手和BOSS團一些創業合作建議,最后BOSS團和選手做出雙向選擇。如果雙方互選成功,選手將從《夢想直達》節目現場領走一家店鋪。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