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大S求子成功懷孕 "准爸爸"汪小菲稱更喜歡女孩

2013年10月29日06:44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大S懷孕成功 准爸爸汪小菲稱更喜歡女孩

大S懷孕成功 准爸爸汪小菲稱更喜歡女孩

  汪小菲 (資料圖)

  江蘇衛視推出的“商業真人秀”《贏在中國藍天碧水間》,讓諸位商業大佬汪小菲、李靜、毛戈平、袁岳一幫老板像普通白領一樣,為了賣飲料、拍廣告這些的細節問題,爭得面紅耳赤吵到不可開交,而在最新一期節目中為了推廣安全座椅,剛剛榮升“准爸爸”的汪小菲的父愛被激起,更直接自曝更喜歡女孩。

  工作一面:摔門、扔本子、撂挑子

  參加電視“商戰”的汪小菲,一直都獲得比較高的討論度,因為他永遠都是小組中的“活躍分子”,無論是給李靜拍攝面膜廣告,主動舉手當導演,且執行力得不到團隊伙伴認可﹔還是首期擔任任務發布人,卻在最終裁判時,因裁判結果引發兩組成員一致不滿,你一言我一語中點名道姓,指責其比賽規則含糊,汪小菲都將其火爆的脾氣展露無遺。起初,汪小菲耐著性子“一對一”解釋,但在仍無法得到諸位大佬認同的情況下,最終他忍不住發飆,摔本子大喊:“我不玩了!我退出!”他的急躁行為,也直接導致現場另一位女企業家情緒失控落淚,錄制現場一度陷入尷尬。

  “發生摩擦,其實很正常,企業開會大家還吵架呢!”昨日本報輾轉聯系到汪小菲,對於自己的“退賽言論”他作出這樣的回應。而節目制片人王利芬屬於最清楚汪小菲脾氣的人,昨日她接受採訪表示:“所有參與老板都是全情投入,他們每個人都把節目任務當成自己的企業目標去完成,雖然當下彼此有意見,但事后還是會心平氣和理解接受,我想觀眾會理解汪小菲,這都是真情的流露,起碼他沒在電視上演戲。”王利芬解釋,這次憤怒源於得不到同伴信任,汪小菲選擇“敵方”為獲勝方,但甩門之后,冷靜下來的他,又和自己的團隊進行長達一小時開會討論,最后鼓勵大家:“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的團隊,到最后咱們的贏面是最大的。”隨后回隊繼續錄制。

  居家一面:喜歡女孩多一點

  “商業真人秀”原本隻能看到“職場大佬”在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上短兵相見,沒想到在一期節目中,當任務發布人宣布推廣“安全座椅”的命題,汪小菲所在的碧水隊微博創意思路為,以一個家庭使用“安全座椅”為情景展示,而在拍攝宣傳片的過程中,汪小菲扮演小演員的爸爸。

  拍攝過程中,汪小菲和一位小男孩不斷互動,顯露自己“溫柔人父”的一面。不僅如此,他還面對攝影機表達了自己做父親的心願,他說他特別羨慕另一位參賽大佬姚勁波,當義務出演的姚勁波女兒不願配合拍攝在片場哭鬧時,他主動上前親自安慰:“要不算了吧,我們不要逼孩子。”比賽結果是汪小菲所在的隊獲勝,但大家到咖啡吧慶功時,一群童心未泯的成年人立刻跟孩子們“玩”成一片,記者在觀看片花時,發現汪小菲跟一個小女孩玩得特別開心,於是就在看片會上問汪小菲,錄節目是不是激發了父愛?他說:“我記得那天在咖啡吧,我跟小孩是坐在地上一起玩的,這檔節目確實喚起了我的父愛。”如今老婆大S懷孕成功,“准爸爸”愛男孩,還是女孩?對此汪小菲很干脆地做出了選擇:“喜歡女孩。”與他同一組的夏華立即補充說:“他看小女孩的眼神都不一樣,充滿了愛。”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