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曝周星馳或加盟內地綜藝當導師 節目組尚未確認

2013年10月29日07:53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曝周星馳有望加盟內地綜藝當導師 節目組未確認

周星馳(資料圖)

  周星馳(資料圖)

  第四季熒屏首炮,由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打響,各衛視音樂類節目銳減,各種新類型節目頻生,依舊具有看頭,安徽衛視11月推出的大型喜劇選秀比賽《下一個笑星》,就有望邀來電影“喜劇之王”周星馳擔任導師。

  現在的電視節目,好看與否很大程度取決導師“有沒有梗”,昨日,有知情媒體人微博甩出重磅,首度曝光喜劇節目《下一個笑星》首位導師嘉賓將邀請周星馳。據其透露,節目制作方為保証收視,策劃之初就達成“導師非周星馳莫屬”的共識。幾經溝通后,周星馳方面雖有了初步合作意向,但光是檔期這一條限制,就讓節目組苦等近兩年。

  昨日記者從節目貼吧看到,關於導師的討論,周星馳、王晶、趙本山、郭德綱幾人一直高居榜首。隨后,記者也向安徽衛視節目組宣傳人員王小姐進一步求証,對於周星馳加盟的傳言,王小姐欲言又止:“節目確實有望11月份開播,但很多細節(包括播出時間)也未最終確定,尤其是導師合同還在洽談中,現在還不能說的太多。”在記者一再追問下,王小姐透露細節回應:“我們確實在接洽一位絕對算‘香港喜劇’教父級的人物,但合同未簽訂之前,都暫不便多說。”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