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吳宗憲想上央視春晚:隨叫隨到 今年不行明年也行

2013年10月29日07:58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吳宗憲自稱想上春晚:隨叫隨到 今年不行明年也行

吳宗憲自稱想上春晚:隨叫隨到 今年不行明年也行

  吳宗憲。

  近日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應邀抵滬參加時尚雜志舉辦的派對並擔綱主持,當被問及是否想上春晚時,吳宗憲表示:“我想上春晚,今年不行,明年也行,我隨叫隨到。”

  當天活動現場,吳宗憲不改搞笑本性,面對記者提問也是幽默應對,當記者問起他是否會上春晚時,他表示,“春晚我參加過幾次,就是我們村子裡的晚會,哈哈!我很想上,但一直沒有這個機會,因為春晚是全世界最大一個綜藝節目,這種榮耀是要爭取的。我的想法是隻要主辦方一聲令下,我馬上到場,一定盡我所能讓全球華人都歡樂起來,今年不行,明年也行,我隨叫隨到。”

  此外,被問及近日有媒體爆出2013年台灣綜藝主持人年收入排行榜,吳宗憲蟬聯冠軍一事,他解釋,“工作是為了服務人群。錢對我來講,如過眼之雲煙,我跟朋友都說,如果需要的話,給我賬號,我直接打錢過去。”而對於今年無緣金鐘獎,吳宗憲稱有點失落感。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