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江蘇衛視辟謠孟非率團隊離職 個人奮斗史遭質疑

2014年04月25日08:07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江蘇衛視辟謠孟非率團隊離職 個人奮斗史遭質疑

人民網4月25日電(記者 趙光霞)江蘇衛視主持人孟非及《非誠勿擾》劇組集體辭職一事昨日被傳的沸沸揚揚,對此傳聞,江蘇衛視發布聲明稱,孟非與《非誠勿擾》團隊並未離開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仍在正常錄制。

微博爆料

孟非獲准離職

有關孟非及《非誠勿擾》團隊離職的消息,是在微博上最早爆料的。23日微博加v認証為娛樂策劃人、名為“不靠譜”的微博網友爆料稱,江蘇衛視《非誠勿擾》劇組集體辭職傳投奔燦星,微博稱,“江蘇衛視《非誠勿擾》劇組集體辭職,首批獲准離職的包括主持人孟非、幕后主創王剛等26人,傳投奔燦星”。

江蘇衛視、燦星均否認

傳聞或與“制播分離改革”有關

對於傳聞,江蘇衛視昨日下午發布聲明稱,孟非與《非誠勿擾》團隊並未離開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仍在正常錄制。表示“消息出現可能與目前台內正在醞釀的制播分離改革方案有關,目前方案仍在設計和討論當中。今后有消息會及時告訴大家。”

燦星宣傳總監陸偉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回應稱,“自己作為燦星的一員,從未和《非誠勿擾》節目組或孟非接觸過,也從未聽說過此消息。”

孟非個人奮斗史遭質疑

微博上伴隨著孟非離職傳聞的,還有對其出身的爆料,有微博爆料稱:孟非隨母親孟慧蘭姓,父親徐質敬是江蘇台原總編室主任,“他的名言是:八年抗戰都過去了,我父母的離婚大戰還沒有勝負。那時孟非是江蘇某新聞專科學校的學生,有點自卑。”

這則微博還打破了以往人們對孟非憑借自己努力,由一名普通印刷工人到全國知名主持人的印象,那句看似不經意的話——“父親徐質敬是江蘇台原總編室主任”,讓不少網友對孟非的成名史發出疑問,“照這麼說,沒有所謂苦熬出頭一說了?”對此,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表示這樣的爆料對孟非和孟非的父母都是不尊重的,“孟非的父親雖然是台裡員工,但是孟非完全是靠他自己走到這一步的,從印刷工人到台裡的臨時工再到現在當主持人,他父母沒有在工作上給他過任何便利條件。”(傳媒頻道綜合新京報、東南快報等)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