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马年春晚开场曲曝光 李玟献唱《想你的365天》

2014年01月04日14:20    来源:东南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年春晚开场曲曝光 李玟献唱《想你的365天》

  距离央视马年春晚还有26天,而从本月中下旬开始,春晚也将进入到一号演播大厅进行多次带观众联排。马年春晚的开场将有别于往届春晚的风格,改而走起了“温情、走心”的路线,目前暂定的是,李玟将领衔马年春晚的开场部分,她将会和其他歌手以一首颇具动感和情怀的经典金曲《想你的365天》拉开春晚的序幕。

  从历年春晚的节目单中不难看出,春晚的开场模式大体相同,导演组一般会选择一些跟过节有关,看似热闹喜气的歌曲,继而在上百位舞蹈演员欢天喜地的热舞中,热闹开场。像2013年的开场舞是《欢歌贺新春》,2012年开场则是《东西南北大拜年》。不过这样一来,春晚开场看似热热闹闹,让人立马进入到春晚的主题时间,但反而节目可能并不太走心。因此冯氏春晚便试图打破多年春晚开场几乎就是一个模式的念头。最终选择了一首李玟的经典代表作《想你的365天》作为开场。

  此前,有媒体曾报道,马年春晚直播前将会有一支春晚先导片,除了影视明星露脸外,也不乏一些普通的老百姓。通过他们各自的视角来展现春晚与家的概念,同时为春晚的正片酝酿和铺垫情绪。而有了先导片“温情”的酝酿之后,无缝对接的春晚开场再以一首抒发情怀的《想你的365天》拉开序幕则更将以情动人。而这也是历届春晚中,少见地选用一首流行经典歌曲作为春晚的开场。

  而担纲这部分开场领衔工作的便是《想你的365天》的原唱李玟。早在去年八九月份,李玟受访时就曾透露收到了春晚的邀约,而她将是本届春晚港台歌手中,最为大腕级的演员。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