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主播朱迅录亲子节目遇意外 被萌宝宝尿一身

2014年03月14日06:41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主播朱迅录亲子节目 被宝宝尿一身

央视主播朱迅录亲子节目 被宝宝尿一身(图)

  主持人朱迅看小萌宝可爱,忍不住就要抱了一下,结果被尿一身

  不同于其他综艺节目,由于亲子节目的主角是一群还未成年的孩子,所以在录制节目时节目组总会遇到许多意想不到的“状况”,曾经红极一时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就曾曝出由于录制地的人们太热情而吓哭小宝宝的消息,而近日在录制亲子节目《宝宝来啦》时,朱迅也遭遇意外,被一个小萌宝尿了一身。

  亲子节目好看不好录是尽人皆知的,在曾经最受欢迎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中观众就会经常看到由于小宝宝不愿意或者不停的哭闹而导致节目组不得不改变拍摄计划或游戏规则的情况。比如在争议最大的“换爸爸”一期,森蝶原本是和林志颖分到了一组,但是由于森蝶坚持要和张亮在一起,最后节目组不得不重新分组。

  除了《爸爸去哪儿》,央视的《宝宝来啦》近日也出了“状况”,原来一对夫妻带着自己的孩子们来参加节目,由于他们几个月大的小儿子太可爱了,主持人朱迅忍不住要抱一下,结果没抱多久孩子就在朱迅的怀里尿了。该节目编导表示,节目录制中经常出现类似的小状况,比如有的小宝宝游戏还没做完就困了或者饿了,一般在这个时候只能先录接下来的内容,让小宝宝先休息,并开玩笑称现在组里的导演们全都可以做幼儿园老师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