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开心被叫"Angela妈" 亮相喜剧节目做评委

冯遐

2014年03月19日06:3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开心被叫“Angela妈”

由辽宁卫视斥资打造的季播喜剧类栏目《中国喜剧力量》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李湘、王岳伦、王祖蓝、吴孟达、朱时茂、胡可等明星评委悉数亮相。这档节目是由辽宁卫视邀请韩国团队量身打造,将在6月播出,明星大咖和草根选手合力完成喜剧作品是节目一大亮点。

李湘和王岳伦夫妇再度被问到过度消费女儿王诗龄的问题,李湘对此回应说,“作为父母,大家都喜欢你的孩子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跟过度消费没关系。就像我当年刚主持《快乐大本营》时,也有很多人叫我的父母是‘李湘的爸妈’,刚开始还挺不习惯,后来他们觉得挺好。我和王岳伦也希望今后大家叫我们‘Angela的爸妈’,我们会很开心。”(记者 冯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