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岳伦不想与李湘搭档 赵本山请王诗龄吃东北菜

张曦

2014年03月19日0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和王岳伦常意见不合 曝赵本山喜欢Angela(图)

  3月18日下午,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李湘、王岳伦夫妇、胡可、吴孟达、王祖蓝、朱时茂等评审到场助阵。对于和老婆李湘将组成夫妻档评审,王岳伦更是大呼:“她太能说了,太影响我发挥了!”

  作为今年喜剧元年压轴节目,《中国喜剧力量》由韩国顶级团队和辽宁卫视倾力打造,结合对战游戏与综艺节目为基本形式,而明星大咖与草根选手共同完成喜剧作品更成为节目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评审中,李湘王岳伦、胡可沙溢夫妇的组合备受关注。谈到和老婆搭档,王岳伦在采访中大呼:“最好别把我们安排在一起,这样太影响我发挥了,她(指李湘)太能说了,会把我要说的都说完了。”一旁的李湘也笑言:“我们俩有时候观点不一致,争吵暴露在大家面前也不太好。”采访中,问到会否带女儿王诗龄(Angela)上节目,李湘并未正面回答,只透露赵本山非常喜欢Angela,“上次我们来辽宁卫视做节目时,本山大叔就邀请我们一家去看戏吃东北菜。”

  同样以夫妻组合担任评委的胡可,也笑说不能和老公沙溢组成一队,“在家沙溢能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能把他气得想跳楼,录制节目时我俩不能放在一起。”

  据悉,《中国喜剧力量》将于六月播出,除了今天到场的嘉宾外,还将邀请刘晓庆等担任评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