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马航失联飞机"终结于南印度洋" 杨澜张泉灵追问真相

2014年03月25日06:3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杨澜微博截屏

人民网3月25日电(记者 宋心蕊)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昨晚召开记者会,宣布根据最新收到的卫星分析数据,可以判定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在印度洋南部海域“终结”。消息发出后,17天来密切关注失联航班动向的网友们纷纷对马来西亚方面的处理方式发出质疑,不少媒体人也通过微博发声追问事件真相。

@杨澜:设想MH370坠毁前的机舱内,不论之前劫机者如何哄骗,此时乘客在微明的天光下一定都意识到,这决不是在飞往北京!可怜他们即使拿出手机,也没有任何信号;想冲进驾驶舱,门紧锁着!无法想像的绝望和无助。请捜索队一定要找到黑匣子,还世界真相!同胞在最后时刻也许写下书信给亲人。带他们回家!哭泣。悲伤与愤怒交替着占据心灵。马航和马军方还隐瞒了什么?在劫机者转头向南印度洋之前发生过什么?不给出全部真相,世界能放过吗?

@张泉灵:还有众多谜团待解,一一搞清楚说明白,是对家属起码的交待。

@崔永元:马来西亚的依据是什么?还要藏什么秘密?

@闾丘露薇:既然马来西亚政府过去一个星期一直很谨慎,为何仅仅凭数据分析,而不是等各方打捞到海面物体,并且确认是残骸后才正式宣布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