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京东老板承认热恋奶茶妹妹 印小天易中天"躺枪"

2014年04月08日06:3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强东微博截屏

网友狂欢,“天”字辈名人“躺枪”

人民网4月8日电(记者 宋心蕊)京东CEO刘强东和网络红人“奶茶妹妹”章泽天的亲密约会照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热议。昨天下午,刘强东通过个人微博承认恋情,迅速引发继文章出轨事件之后的新一轮网络狂欢,许多无辜名人也纷纷“躺枪”。

刘强东写道:“我只想说: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和决定自己生活的权利。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感谢大家关心,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祝大家幸福!”截至目前,该条微博已有13万余条转发和9万余条评论。由于之前当事双方都曾经否认过恋情,“奶茶妹妹”在微博中表示“给大家的想象力跪了”。刘强东则暗示是竞争对手在“玩阴的”,大部分网友也在指责两人或为炒作。

而由于刘强东在微博中用“小天”称呼“奶茶妹妹”,演员印小天、古天乐、马天宇甚至学者易中天等一批名字中有“天”的名人纷纷“躺枪”,成为网友恶搞的对象。大批网友蜂拥至他们的微博下面留言“祝福你和刘强东”,掀起新一轮网络狂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