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执导2014《最美和声》韩红玩兴起搞怪闹和声

2014年04月14日13: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红玩兴起搞怪闹和声

  4月13日,北京卫视音乐选秀节目2014《最美和声》录制现场,总导演韩红与四位导师萧敬腾、陶喆、黄绮珊、孙楠即兴合作,演绎“最美和声”。孙楠、陶喆搂在一起澄清不和传闻,而韩红玩兴大起,戴墨镜扮盲人选手指名为导师陶喆做盲人按摩,结果被一通揶揄。

  起绰号一个都不放过

  现场,首次担任综艺节目导演的韩红一上来就自称“导演界的新人‘小韩同学’”,还露出门牙向众人展示,“叫‘同学’是因为我一笑起来露出牙缝,很像学生”,童真的一面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孙楠爆料,韩红不但给自己起外号,对4位导师也不放过。韩红赶紧接话爆料:“黄妈叫‘黄不行’,她一听到好声音就不行了,马上抢学员。孙楠叫‘孙不囧’,他经常做蜡笔小新的表情,眉毛比较囧。陶喆叫‘陶不拍’,他是音乐家,标杆更高一些,很少‘拍’话筒去与选手和声。萧敬腾叫“萧很疼”,他心疼每一个选手。”

  扮学生要为陶喆按摩

  录制现场增设了一个高科技——机械臂话筒,导师想与选手和声时,只要一拍身前的按钮,机械臂话筒就会伸到导师面前。

  为了展示话筒的神奇,和选手、导师能够互相选择的赛制,韩红亲自上阵,扮演选手登台献唱,鬼马地说:“我可没收过演唱的钱啊!可以把账结下吗?”她还私底下感慨:“做导演的片酬比导师少多了。”即便自称没占到任何便宜,韩红还是卖力表现,四位导师一致“拍”下按钮与她和声,现场气氛一度爆棚。

  “选手”韩红发言时,故意装出一副战战兢兢的“菜鸟”状诉说自己的故事,“我是个盲人,我的职业是盲人按摩。”笑开了花的孙楠第一个站起来抢学员要她加入自己的队伍,“我太需要你了,来我们队吧,我浑身疼。”韩红果断回绝,“你太胖,不想给你按!我的偶像是陶喆老师,我想给他做按摩。”反映机敏的陶喆立刻揶揄道:“按摩可以,只要不踩背就好。”现场顿时哄堂大笑。黄绮珊则求与韩红“合体”,“来我这,你一吨,加上我半吨,咱们俩一吨半,砸死他们!”面对萧敬腾,韩红更直言:“我是你的王妃!不过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你太瘦了,我怕你被我压死。”

  帮正名否认不和传闻

  孙楠和陶喆曾在某选秀节目中发生争执,掀起网友“口水战”。现场,孙楠和陶喆亲切地搂到一起立破不和传闻,两人同时澄清,当时是被那个选秀节目的剧组“黑”了,孙楠说:“我们从来没有过任何矛盾。完全是后期剪辑出来的效果。”韩红也为两人“正名”,“我可以作证,他们一见面就抱到一起喝,好得跟亲兄弟似的,把我都看愣了。”孙楠赶紧解释:“我们喝的是汤!”

  今年的首期《最美和声》将于4月19日21:18在北京卫视播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