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快播宣布关闭qvod服务器 彻底清除盗版和低俗内容

2014年04月17日16: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 赵光霞 燕帅)快播科技昨晚发布《公告》和《致快播用户书:我们涅槃在即》,表示快播已启动商业模式全面转型,将从技术转型原创正版内容,愿意与同行共同推动视频行业正版化的发展。并将彻底清除利用快播技术的盗版和低俗内容,决定关闭qvod服务器,停止基于快播技术的视频点播和下载。

《公告》称,快播已启动商业模式全面转型,从技术转型原创正版内容。目前主要在做三方面的准备,第一是购买了影视类域名,第二是把云帆搜索和快播娱乐风向标中的涉盗版内容全部技术屏蔽,第三是未来一年投资不低于1亿元购买版权、不低于3000万投入支持国内微剧创新。

《致快播用户书:我们涅槃在即》提到,全面清理快播视频搜索工具和娱乐风向标中的涉盗版和不良的内容;全力维护版权,未来一年投入一亿元用于建设正版内容投入3000万元支持国内微电影的创新;为了彻底清除利用快播技术的盗版和低俗内容,决定关闭qvod服务器,停止基于快播技术的视频点播和下载。

快播表示,从此刻起,以前的“快播模式”全面终结。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