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表态支持董卿出国深造 2015春晚主持成悬念

高宇飞

2014年04月18日06: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卿将赴美留学一年

  近日董卿将赴美国留学的消息传出,此前央视领导批准了董卿的留学请求并称一切待定。昨日,央视综艺频道微博发布声明,否认了董卿离职的传闻,并称董卿将赴美国南加州大学担任一年的访问学者。

  昨日央视综艺频道在特别声明中说道:“董卿从未向央视提出过离职……在多年高负荷的运转后,今年董卿希望能够调整工作节奏,暂时放下话筒,去海外学习深造一段时间,以便日后在主持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声明称央视各级领导以及综艺频道对董卿的这一决定表示支持,“董卿已获得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邀请,不日将赴美学习一年,希望她学有所成,未来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舞台为观众服务。”

  董卿留学一事正式公布后,导演哈文也转发微博表示支持。对于在事业巅峰期选择出国的原因,董卿曾表示近一两年来她主持的节目形式上有些雷同、没有太大的突破,她希望借此机会深造,然后继续回到央视的舞台上。董卿将留学一年,意味着这一年中,央视重磅节目《我要上春晚》以及其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可能会更换主持或采取新的主持模式,而2015年春晚的主持人阵营是否有董卿身影也成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