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董卿赴美游学 李思思成“央视一姐”大热门

2014年04月19日08: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卿赴美游学 李思思成“央视一姐”大热门

董卿赴美游学 李思思成为“央视一姐”大热门

李思思

  李咏走后,董卿传出离职消息,央视综艺主持群或面临新一轮洗牌,谁有资格来接棒?“一哥”“一姐”的人选引发了一轮热议。

  主持群青黄不接“一哥一姐”无人接棒

  央视综艺“老人”不少,但能撑起半边天的却不多。像“老毕”毕福剑,主持风格朴实自然、风趣幽默。但毕姥爷也避免不了被诟病“说话总是一愣一愣的”,压不住台。网友一番争论之后发现,除了老牌主持人朱军外,竟然找不出能镇得住场的人物。

  在“一姐”的人选方面,比较有名气的有“老人”周涛、朱迅等人;新人中数来数去也只有一个李思思能入围,她已连续三年主持春晚,但其台风也被质疑“不够大气”。

  周涛升官退居幕后

  在很多人眼中,周涛才是央视综艺一姐。之前,她曾连续主持了16年的春晚,董卿05年初现春晚舞台的时候,她已经主持了差不多十年。相比董卿轻松自然、侃侃而谈的主持风格,周涛则是更加正统和主流。不过升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后,周涛工作重心转移,大多时间都在幕后,最近也鲜少看到周涛主持的节目。去年,周涛仅主持了两个节目,一个是全国农民春节晚会,一个是201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文艺晚会。周涛自己也在最近一次采访中提到“主持工作我还在做,只是量上在减少。”

  朱迅传婚变后退出春晚

  在观众心中,朱迅外表靓丽、语言幽默机智,她开朗明快的主持风格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朱迅的简历读起来也让人不敢小觑:日语一级、经营管理学硕士,在英国剑桥大学短期英语留学。朱迅也曾两次主持春晚。但自2011年与丈夫王志传婚变后,便鲜少出镜,春晚也被排除在主持阵容外。最近在主持的《宝宝来啦》也并不是特别受关注。现如今,朱迅也已40岁,比董卿还要大一点,逆袭难度可想而知。

  新秀李思思经验尚浅

  85后新人李思思在2012年与毕福剑搭档主持春晚,形象清新脱俗,妙语连珠,表现抢眼。在当年央视元宵晚会上,虽然主持人阵容未变,但李思思已站在了春晚时董卿的位置上,一时间引发了“春晚一姐”更替的传闻。

  李思思在校时期已是校园风云人物,2004年考入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有“北大校花”之称。因为外形气质出众,李思思还差点成为“谋女郎”。大学期间参加央视多档竞选,表现出色。综合外貌、台风、临场反应等各方面素质,李思思已经是很多人心中新一代“一姐”的最佳人选。但由于比较年轻,缺乏经验,气场依然有待增强。不过,人家还年轻嘛,机会有的是。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