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舞蹈》导师郭富城最活跃 海清被吐槽"太严苛"

2014年04月23日07:1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舞蹈》郭富城最活跃

  郭富城

  由郭富城、海清、金星坐镇导师的舞蹈节目《中国好舞蹈》在浙江卫视、腾讯视频近日同步播出,首播三天,播放量便达到1440万。首度跨界当导师的郭富城,角色转换很成功,整场节目也最活跃。大家以为最犀利的金星,首播当晚十分温和,成为把控全局的人。

  《中国好舞蹈》三位导师中除了金星,海清和郭富城都算综艺导师界的新手。曾经向迈克·杰克逊学过几招舞蹈的郭富城,功底众所皆知。海清,从小学跳舞,舞龄不比其他两位导师少。从首期节目播出来看,三位分工还算合理,郭富城、海清负责放,金星负责收。前面两位尽情的逗乐、互动,调动现场氛围,而金星负责把控全局。郭富城成为最豁得出去的导师,上台跟蒙古小伙儿李德戈景学跳蒙古舞,还携手所有导师、主持人及观众集体来了一段他的成名作品《樱花舞》,华少笑称“这绝对是最洋气的广场舞”。

  而最不被看好的海清却十分抢戏,反倒成为最严格的导师,不是认为选手跳舞太禁锢,太模式化,就是认为选手在跳苦难舞蹈,有网友吐槽海清太严苛。在大家眼中最毒舌、最犀利的金星,首播当晚却显得“善意”很多,既没有爆金句,也没有吐槽任何选手,只是面对于书博讲述自己经历的时候,适当阻止并告知“不想听故事”,但还是善意地给了通过,并鼓励道:“给你通过是鼓励你继续恢复,我也有二级残疾证,我太知道‘恢复’这个词,你这个状态,恢复成为最美的舞者绝对没有问题。” 腾 讯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