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奶茶妹妹近照曝光疑似变胖 网友:不胖没法配刘强东

2014年04月24日08:0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奶茶妹妹近照曝光疑似变胖 网友:不胖没法配刘强东

人民网4月24日电(记者 赵光霞)“奶茶妹妹”章泽天东掌门人刘强东的恋情近来备受关注,奶茶妹妹日前在某网络上传《心中的哥大》,曝光美国留学的近照,从照片上看,她显得比之前胖了不少,网友纷纷围观,称“是不是快餐吃多了”、“不胖点没法配刘强东”、“小腿怎么这么粗”、“女神都变这样了”。

4月6日,有网友爆出在纽约街头,章泽天与刘强东两人参加当地的枕头节狂欢时的搂抱、牵手图,当时男方戴着墨镜,无法真正确定为刘强东本人,也被人习惯性认为是炒作。之后,刘强东在微博首次承认这段恋情,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我只想说: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和决定自己生活的权利。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感谢大家关心,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祝大家幸福!”。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