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琼瑶起诉于正 湖南卫视“喊话”:希望和平解决

2014年05月01日08:41    来源: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琼瑶起诉于正 湖南卫视“喊话”:希望和平解决

  琼瑶控诉于正涉嫌抄袭事件再度升级,2014年4月28日,琼瑶在《花非花雾非雾》的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将正式起诉于正侵权:“我决定委托专业律师起诉《宫锁连城》侵权方,诉诸法律维护《梅花烙》的版权权益。”同时,对于正在或计划播出《宫锁连城》剧集的播出单位,委托代理律师将有权基于琼瑶的授权启动相应的诉讼追责程序。对此,湖南卫视或也将被追究责任。

  对于电视剧《宫锁连城》版权争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回应称:“尊重双方当事人,也尊重法律的裁判。”并表示:“衷心希望双方的分歧在法律框架内和平、公正地解决。”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