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倪萍爆料赵忠祥"抠门"趣事:做炸酱面肉丁改肉末

2014年05月05日06:5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5日电(记者 宋心蕊) 倪萍和赵忠祥曾经是央视主持人中的黄金搭档,两人私下也是可以互相斗嘴打趣的多年好友。近日,北京电视台《春妮的周末时光》在赵忠祥家中录制了对他的专访节目,倪萍观看节目后在微博上“抱怨”:“都说我欺负赵老师,你们是不知道他有多可恨!刚看完春妮的一个节目,春妮问起墙上挂的一幅我的画,赵老师说:‘这是我孙子出生那天倪萍画的,提款是《报喜?母子平安》。’可恨的是,赵老师又补充:‘这也看不出什么平安!’嘿,我这爆脾气,明天一早就上他们家把画摘回来!”

看到网友反响热烈,倪萍昨天又补充爆料称:“怎么一说赵老师,大家都这么高兴!昨天赵老师还说,他把炸酱面的卤由肉丁改成肉末了,原因是有些女同志不吃肥肉,做成肉末就吃不出来了。嘿,这不是骗人吗!后来他又可怜巴巴地说,他算下来一年得有二三百人来吃,虽说这炸酱面不贵,但他一年也得贴补上不少钱呢!妈呀,明年不会改成光喝面条汤了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