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聚焦

对网络"涉黄"零容忍 扫黄打非办半月通报19起案例【3】

2014年05月06日09:4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浪网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 两次向公众致歉

4月24日,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通报称,新浪网涉嫌在其读书频道和视频节目中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已有3份《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听证告知书》送达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浪公司)。

《告知书》决定拟吊销新浪公司的《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和《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依法停止其从事互联网出版和网络传播视听节目的业务,并处以5至10倍于违法金额的罚款。

24日晚新浪刊出“致歉声明”,承认部分内容把关不严,疏于监控。并表示对于处罚将认真执行,决不推诿。新浪网有关负责人27日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日前通报查处的新浪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一案,再次向公众致歉,表示将接受处罚并继续接受社会的监督。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