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王诗龄晒画作王岳伦大赞 P版蝴蝶结发卡抢镜

2014年05月15日15:0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诗龄晒画作王岳伦大赞 P版蝴蝶结发卡抢镜

人民网5月15日电(赵光霞)王诗龄今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上绘画课的作品,称“今天上绘画课,这是我的作品”,小妞双手拿着画作展示,看起来似乎瘦了不少,爸爸王岳伦转发微博并夸奖说:“不错!乖女儿加油!”

从照片上看,王诗龄头上不知被谁P上去了一个蝴蝶结发卡,让小妞显得越发甜美可爱,不少网友纷纷称赞,“好有艺术气息的画”、“越长越美”、“也太可爱了”、“画的和你一样可爱”。

《爸爸去哪儿》让女儿Angela和丈夫王岳伦的名气甚至超过了李湘,李湘是否打算给Angela添个弟弟或妹妹,也成为媒体常问的话题。“李湘怀二胎”的传闻日前终被证实,5月11日母亲节当天,李湘、王岳伦一家三口出现在吴京和谢楠的婚礼上,腰围大增的李湘被在场媒体怀疑怀有身孕,随后李湘发微博称“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要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之后其旗下演员江铠同转发微博,并恭喜“小恬妞要当姐姐啦”!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