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国版"花样爷爷"体力太好 跟拍摄像师累得流鼻血

陈柯羽

2014年05月21日08:04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爷爷们穿窄腿裤紧身衣几十岁了还一路闹矛盾

东方卫视综艺真人秀《花样爷爷》定于6月15日首播,节目请来刘烨当挑夫带着四位老戏骨秦汉、牛犇、雷恪生和曾江环游世界。昨日,节目总导演携其中两位明星爷爷牛犇和雷恪生出席了媒体见面会。除了旅行的欢乐,爷爷们相处也有矛盾,但经过15天的旅行,最后都握手言和,离别时更是老泪纵横。

曾江以大哥自居

常指点其他爷爷做事

现年79岁的曾江曾以《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药师闻名,也是节目中年龄最大的一位爷爷,旅行中他常常以“大哥”自居,教导其他几位爷爷做事,这让牛犇忍不住吐槽:“大哥连吃饭都要管。大家都是父母带大的,真的没必要什么都管。”

曾江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建筑系,英语自然流利,但他的普通话说得不好。他在旅行中也说英文,牛犇很不满,“他跟外国人说英文就算了,有时候跟我们也说英文。录完节目导演让大家写个书法做留念,大哥又说‘我不会写中国字’。”

雷恪生也爆料,牛犇因为厨艺好一路上负责做饭,“有一次我们钓了很多鱼,牛犇准备把鱼烧给大家吃,刚说着就看到曾江在洗手,手上脏水全部流在装鱼的盆子里。牛犇当时就急了,说你怎么能在这里洗手?曾江却一甩手说‘我不吃了也不做了’。”

爷爷们体力太好

跟拍摄像师累得流鼻血

因为中国版《花样爷爷》与韩国原版节目的制作方合作拍摄,四位爷爷的衣服和造型也都一天一换,节目组的韩国造型师特地从韩国带来许多男装,牛犇说:“那些衣服都是紧身的,刚开始穿上很难受,后来穿习惯了都不愿意脱下来。以后到韩国去一定要买点他们的衣服带回来穿。”

四位爷爷都年事已高,总导演陈晔透露“跟着雷老师拍摄的工作人员是位韩国人,他在整个过程中流过两次鼻血,倒是爷爷们状态越来越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