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刘烨加盟真人秀叫苦 自曝听不懂外语(图)

2014年07月02日10:58    来源:千山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烨加盟真人秀叫苦 自曝听不懂外语(图)

  刘烨一家

  因参加东方卫视明星旅行真人秀《花样爷爷》,刘烨再一次成为公众焦点。日前,刘烨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坦言这次参加节目有点被玩了,“本想就是演演戏,你好我好大家好,没想到这么苦,这么难。”他称现在偶像形象被破坏了,只能卖苦力当暖男。

  上节目因为回家免机票钱

  在东方卫视新开播的明星旅行真人秀《花样爷爷》中,刘烨当起了“挑夫”,要侍候好秦汉、雷恪生、曾江、牛犇四位爷爷15天的法国旅行。对参加这档节目的初衷,刘烨坦言很简单,刚好拍完戏后有半个多月的空当,正想回法国去看老婆和孩子,省个机票钱,挺好的,就答应了。

  不过,全程旅行下来,刘烨坦言有想哭的感觉,“前两集还是强撑着,后面几乎就崩溃了。”

  谈及这次旅行之苦,刘烨坦言,与爷爷、剧组沟通协调是很难的事情,“四位老师就跟我一个人沟通,剧组只是负责记录。”四位老师每天都把票根交给我,我找节目组报销,他们为难我,后来我都有点急眼了,说‘你们找我是做节目,还是来玩我的?’”

  总结起自己这次“挑夫”之旅,刘烨笑着送给自己四个字——忍辱负重。

  在家里听不懂娘仨说法语

  节目中刘烨妻儿均亮相。据了解,刘烨的一双儿女,儿子三岁,女儿两岁,刘烨的人生很圆满。孩子也快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刘烨坦言跟他的法国妻子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有冲突,“我想让孩子上国际学校,我们小的时候,整天背着手,回去写作业,想让他们轻松点。我太太又想让孩子上中式学校,她认为西方学校太自由了。现在我们还没有达成共识。”

  而在家里唯一有共识的是,家中的“官方语言”只能是中文,“这次参加《花样爷爷》我被网友嘲笑英语不好,觉得我拍过美国电影,有一个外国媳妇,我的英语得说得多溜啊。其实我家里的官方语言是中文,我在家,别人不许说除中文外的别的语言。有时候他们娘仨用法语聊天,我就抓瞎了。”

  现在明星流行带孩子上各种真人秀节目,尤其像《爸爸去哪儿》这类的综艺节目,还能为明星本身增添人气。刘烨说自己无意这么做,“也有很多类似节目找我,都被我拒绝了,几台机器一直追着你拍,我们作为演员还行,但对孩子来说接受这个还太早。”

分享到:
(责编:李岩、燕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