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北平无战事"热播 刘烨:演这么严肃的戏真难为我

陈柯羽

2014年10月17日07:57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烨:

由孔笙执导,刘和平编剧,陈宝国、倪大红、祖锋、刘烨等主演的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数次登上收视率榜首,口碑也非常高。

刘烨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真实身份却是潜伏在敌方的共产党员。昨日,刘烨在微信群里接受了全国媒体的采访。

我觉得自己演得还可以

记者:和这么多戏骨一起合作,有人认为你的主角光环快被配角们压下去了,你认为呢?

刘烨:跟老师演戏,我觉得确实他们很厉害,但我觉得我自己演得也还可以。

记者:你怎样看待该剧被评为电视剧版《黄金时代》?

刘烨:我们做一个这样的东西,确实花了特别大的精力和投入特别多的物力。剧中看到的内景都是我们自己搭的,没有一个找现成的。再一个就是群众演员的服装化妆也很讲究。我相信这个戏会留下来,我自己觉得这个戏自己会留下来,等老的时候,七老八十的时候,给孙子孙女看,爷爷当年还是挺英俊、潇洒、高大上的。

开玩笑不影响我进入状态

记者:在一个这么严肃的剧组,听说你很调皮?

刘烨:我确实特别爱开玩笑,而且拍戏几个月,其实挺枯燥。跟同时代的演员还可以开玩笑,但是跟老师们是真不行,有一次把一个老师给逗急眼了,现场把我劈头盖脑臭说一顿,我在他们眼里就是小孩。比如有一次和老演员对戏,眼前放了一把椅子,本来我该坐在椅子上,结果直接就跨过去了,旁边的其他演员就笑了,这有点影响老演员的发挥,当时他就气得拍桌子说我这样不对,从此之后就再也不敢乱来了。

天天跑5公里防小鲜肉追赶

记者:很多网友说你穿制服好看,你自己怎么评价造型?

刘烨:其实穿制服好看这也不是我想的,因为身材条件在这摆着,怎么穿都好看。没怎么演就得出了很多好评,说我很帅!

记者:平时怎么健身,保持身材?

刘烨:我在家买了一个跑步机,两个哑铃,没事就在家里跑步玩游戏,每天跑个5公里。以前年轻的时候还可以靠脸混饭吃,现在有太多小鲜肉像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来,我得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压迫感。(记者 陈柯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