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李春雷因病去世 享年48岁【5】

2014年05月22日09:5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欢 (资料图)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预告》编导、主持人,《下周电影》主持人王欢因癌症于2013年7月3去世,年仅43岁。同事经纬在个人微博里悼念:“电影频道第一代女主播王欢因病于7月3日18:58永远告别了她热爱的世界。刚知道……突然哭得不能自已。”

  王欢曾就职于河北承德电视台,任主持人。 1994年开始就职于中央电视台,任《东西南北中》、《中国音乐电视》主持人。1995年至今任CCTV-6《节目预告》编导、主持人,《下周电影》主持人。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