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李春雷因病去世 享年48岁

2014年05月22日09:5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李春雷生前照。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赵光霞)今日凌晨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李春雷因肝癌在京去世,享年48岁。哈文、陈朝华、刘春等媒体人在微博上点燃蜡烛表示悼念,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惋惜,“英年早逝”、“媒体人,不容易”、“且行且珍重

据新华网宁夏频道所刊登其简历显示,李春雷于2012年12月担任新华社宁夏分社副社长,今年5月刚刚升任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

网友悼念:

@陈朝华(资深媒体人):又一个,[蜡烛]。

@记者刘向南(知名媒体人):传媒界又走一位。

@西楼探花:英年早逝,痛惜。

@庆州野叟:又一英年早逝者,值得高度注意了,损失啊!

@朝凤:一个媒体人长期压抑、沮丧,加上生活没规律,对身体伤害一定很大。然而,做一个真正的媒体人是许多人理想的职业,他们想通过自己的职业渠道,表达自己的思想,为社会的进步作出贡献,虽然现实很残酷,他们都会前赴后继。

@麦田的守门员:媒体人,不容易

@朱全喜:媒体人,且行且珍重。

简介:

李春雷,汉族,1966年1月出生于黑龙江省铁力市,中共党员。1987年8月毕业于黑龙江大学哲学系,获哲学学士学位;1989年8月毕业于中国新闻学院国内报道班,获第二学士学位。1989年9月至2012年12月在新华社黑龙江分社工作,历任记者、哈尔滨记者站长、经济采访部主任、信息社长、兼任基建办主任、社长助理,2001年2月任社长助理、党组成员,2003年12月任副社长、党组成员,2010年12月任副社长(主持工作)、党组成员。 2012年12月,任新华社宁夏分社副社长(主持工作)、党组副书记。2014年5月,任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党组书记。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