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李春雷去世 近两月8位媒体人离世

2014年05月22日10: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赵光霞)今日凌晨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李春雷因肝癌在京去世,又一位媒体人永远地离开了我们。自4月至今,有8位媒体人因病或其他原因离世,广东日报社社长汤应武,湖南湘乡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贺卫星,都市快报副总编辑徐行,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宋斌……让我们向这些逝去的媒体人表示哀悼。

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李春雷生前照。资料图

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李春雷因病去世 享年48岁

22日凌晨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李春雷因肝癌在京去世,享年48岁。哈文、陈朝华、刘春等媒体人在微博上点燃蜡烛表示悼念,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惋惜,“英年早逝”、“媒体人,不容易”、“且行且珍重

据新华网宁夏频道所刊登其简历显示,李春雷于2012年12月担任新华社宁夏分社副社长,今年5月刚刚升任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