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李春雷去世 近两月8位媒体人离世【6】

2014年05月22日10: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安徽分社总编宋斌办公室身亡 传因抑郁自缢

  4月29日,安徽当地警方和多名接近宋斌的人士证实,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宋斌办公室内身亡,原因不明。

  接近宋斌的人士回忆,28日上午,其在单位附近的马路上遇到宋斌,还打了招呼,宋神色如常,未曾想天黑后突生变故。

  有消息称,“初步断定宋斌系自缢身亡,留有遗书,表示2004年后患抑郁症,对生活失去兴趣”。但官方对此消息未予置评。当地警方称,调查需要一个过程,结果出来后,会第一时间向当事人家属和单位通报。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