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李春雷去世 近两月8位媒体人离世【7】

2014年05月22日10: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这是温州动车出轨事故报道后,受珠海政协委员陈利浩委托,过国亮带着百万元捐款到温州,欲捐给小伊伊。

南方都市报时事新闻中心首席记者过国亮不幸罹患肝癌,于2014年4月12日6时30分医治无效,在珠海逝世,享年31岁。“命运向我露出爪牙,我向他做个鬼脸。”这是过国亮在患病后写下的字条。

4月14日下午,300多名珠海各界人士自发赶到珠海殡仪馆,为这座城市的“新闻民工”和他们心目中那位年轻能干、热情幽默的“草根记者”过国亮送行。

"草根记者"过国亮英年早逝 媒体人义助基金成立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