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学兵三婚妻子私房美照曝光 原为TVB女主播

2014年05月24日07:4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学兵三婚妻子张芊芊美照曝光原为女主播

王学兵一家

今年初,王学兵的第三任妻子在美国产下儿子。首当父亲的王学兵父爱爆棚,妻子经常在微博晒出父子亲子照和自拍美照,长着一张童颜的她青春无敌,十分靓丽,与产子时的照片相去甚远。

王学兵的第三任妻子名叫张芊芊,她虽然是圈外人,在面对见到媒体镜时大方的头微笑,虽然产子已经三个月了,她的身材还是明显发福,看来恢复苗条身材还需努力。

张芊芊背景揭秘:

张芊芊,1986年出生,曾经是TVB的一名主播,播过一些娱乐新闻,曾在国外留学,英语不错,性格开朗,身材高挑,长相甜美,交际圈很广。2011年离开了TVB,如今在北京,工作和娱乐文化产业相关。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