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郭振玺田立武涉嫌受贿被查 315晚会曾亮相

李洪鹏

2014年06月03日08:29    来源:法制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涉嫌受贿 央视两人被查 分别是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

  最高检昨日发布消息称,近日,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对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今天上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一位员工对法晚记者表示,郭振玺给人的感觉就是自信,而且平时也容易接近。在工作上,郭振玺对频道的运营管理比较有自己的看法,好多想法比较超前。

  他在中央电视台工作了22年。是分跨新闻与经营的实权人物。2001年5月至2005年7月,郭振玺任央视广告部主任,曾带领央视广告部实现连续28个月广告收入持续快速增长。此外,他负责央视每年的“3·15”晚会和中国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在今年的“3·15”晚会上,还在媒体前公开亮相并致辞。

  郭振玺简历:山东人,生于1965年。曾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部办公厅任秘书。

  1992年调入央视经济部,1997年创办央视二套的《商务电视》栏目并任制片人。

  1998年,任央视广告部副主任,2001年升任主任。

  2004年5月,郭振玺被提升为央视广告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同时兼任广告部主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