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2014高考明日开考 盘点那些品学兼优的"学霸"主播【3】

2014年06月06日06:2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芳菲(资料图)

推荐阅读:"央视三姐"刘芳菲因叛逆当主持 险因恋情断送前程

央视花旦刘芳菲被称为“央视三姐”,她以优雅、知性、亲和的风格而大受观众喜欢,甚至被传曾选为周涛接班人。

刘芳菲中学期间品学兼优,保送入吉林大学大学外语学院,大学期间连续四年年级总成绩第一名。

“我记得在上小学时,有吉林艺术学院和二炮文工团的老师来学校选苗子,有老师就觉得我适合学舞蹈,父母没让去。后来大二时,有参加北京电影学院招生的机会,父母也没让考。还有那个时候中国的广告刚起步,有人找我拍广告、做模特,最后都没去”。刘芳菲说这些时,并没有责怪父母的意思,她知道父母就是希望孩子能拒绝这些诱惑,好好读书。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