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2014高考明日开考 盘点那些品学兼优的"学霸"主播【5】

2014年06月06日06:2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芮成钢(资料图)

芮成钢高中时期曾任合肥八中学生会主席,为1995年的合肥市文科高考状元。

芮成钢在外交学院期间,主修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并且负责接待来校访问的各国政要并与之对话座谈。1998年经选拔,代表外交学院参加国内英语最高赛事“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获全国第二名;同年代表中国赴伦敦参加“1998伦敦国际演讲比赛”(1998 International Public Speaking Competition) 击败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国选手,获第四名,为当年亚洲选手最好成绩。 

2008年4月芮成钢正式调离了为之服务了8年的CCTV-9英语频道,离开了英文主播台,同时正式调入CCTV-2经济频道,加盟经济频道国际组,继续从事新闻采编主持等工作。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