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八家卫视春晚看点全揭秘:比唱功拼颜值玩混搭【2】

2015年02月06日0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学友、陈洁仪

湖南卫视

主题:在一起喜洋洋

播出时间: 2月12日,播出最早的一档卫视春晚。

看点:夫妻档来袭

据悉,目前受邀的明星包括了吴奇隆刘诗诗、杨幂刘恺威、周杰伦昆凌这三对夫妻档,他们的同台无疑是对家人、爱人“在一起”的最好诠释。

看点:“星爸萌娃”、“歌手”都来了

湖南卫视自有的综艺品牌《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一年级》等也会组团亮相,而且都将带着家人现身。目前《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几位星爸萌娃们已经准备全家出动,一起来小年夜春晚为观众送祝福。

《我是歌手》中包括韩红、孙楠、胡彦斌、李健、张靓颖等在内的几乎全体成员,都将带着家人一起为观众献上精彩节目。《百变大咖秀》中“百变五侠”的成员瞿颖也会和妈妈一起带来戏曲节目。

看点:张学友陈洁仪“在一起”

作为一个曾推出多档优秀音乐节目的频道,湖南台的春晚自然少不了一批实力唱将的加盟。在导演组提供的名单中,就有黄绮珊、韩磊、白智英、胡彦斌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

据透露,压轴明星将是近年来鲜少在内地荧屏登台的歌神张学友,而他也将有望和《雪狼湖》中的搭档、在《我是歌手》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陈洁仪一同现身,算得上是一次怀旧的“在一起”。

看点:鹿晗、李易峰等“小鲜肉”

在湖南卫视的邀请名单中还包括了TFboys、井柏然、李易峰、鹿晗等“小鲜肉”以及众男神。这一组阵容无疑是最受年轻网友关注的,至于他们的表演形式,目前还在设计当中。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