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如果能进《我是歌手》决赛 黄丽玲要请张惠妹帮唱

2015年02月05日09:0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如果能进《我是歌手》决赛 黄丽玲要请张惠妹来帮唱

  本周五晚,《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六期,将迎来第二位踢馆歌手谭维维的加入,同时第二位淘汰歌手胡彦斌也出来返场。据一些网友的剧透表示,A-lin(黄丽玲)、张靓颖、孙楠安全,李健和古巨基处于“危险”边缘。昨天,扬子晚报记者透过微信群采访了黄丽玲,对于这几周战绩显著,她心情十分愉快。

  现在的状态:很享受这个舞台

  黄丽玲在登上《我是歌手》舞台前,很多观众对她是相对陌生的。不过歌迷倒是对她及她的歌很推崇,以至于《我是歌手》在台湾一些媒体人中进行调查,最希望谁参加这个节目时,黄丽玲是排第一位的。

  记者:尽管你在台湾地区早已成名,但对于大陆的听众来说还算是“新人”,对此现象你怎么看?

  黄丽玲:我很把握每一次能站上舞台的机会,我相信会听到的人一定会听到,喜欢我的人一定会喜欢。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人还有现在才认识我的人。借着这个机遇,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人认识我。

  记者:这是第一次接受《我是歌手》的邀请吗?

  黄丽玲:《我是歌手》洪涛导演前几季就找过我,那时候在想为什么要用比赛定义一个歌手。现在觉得洪涛老师对每个歌手真的很用心,让我们可以发挥想要发挥的音乐。舞台上的所有制作都让我觉得很用心。

  假如到决赛:会请阿妹或信来帮唱

  节目中,黄丽玲的性格表现似乎没有给大家留下多少鲜明的印象——有韩红、孙楠、李健这种个性十分明显的人在,她不是舞台下最突出的那一个,但她站在舞台上却从不让人忽视。

  记者:你在舞台上的表演似乎都比较偏保守,是会在后面出奇招吗?

  黄丽玲:很多人说我的表演保守,但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个人觉得我每次唱歌都很用心。很开心的是,我能尽情地唱每首歌,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样的我。

  记者:目前赛程过半,按照以前的惯例,进决赛会有明星帮唱的环节,你现在有想要邀请的歌手名单吗?

  黄丽玲:如果走到帮唱的环节,我还希望跟大贵人之一,信或者阿妹姐合唱。记者 张 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